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生命的启示_600字

[超新星小学组]生命的启示_600字

2016-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有很多动物对我们来说,有很大的启示,只要你细心去发现,耐心的观察。你就会发现对人生中的重要启示。

  我和我的小伙伴在森林抓知了,跑的时候脸上好像有什么东西,我急忙乱抓,发现在我脸上的居然是一个蜘蛛网,那个蜘蛛还待在树上不动,可能是因为自己家被毁了而烦恼吧,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好奇心强,于是我就继续看了下去。那蜘蛛好像是规划好了哪里要吐丝,哪里要拐弯,哪里要重叠,好像前面那一呆是为了在脑子里“画”出工程图。不一会,家就造好了。我的小伙伴对我大声吆喝“嘿!快抓知了啊!”他一网子砸下来将蜘蛛的新家给摧毁了。而那敏捷的知了早就飞走了。我看我小伙伴的眼光就像是看一只癞蛤蟆一样。可那小蜘蛛并不气馁,他又呆了一会,又缓缓吐出丝来,又慢慢的开始造家的工程。我实在不愿看他一次又一次的造家,觉得没有意思,便离开了……

  第二天早晨,我又去森林那个“老地方”想看看蜘蛛是不是放弃了,我猛地一冲,又突然停下来,细心的观察每个地方,生怕把蜘蛛网给冲破了,我慢慢的往前走,在那个熟悉的树下,我看见密密麻麻而却有规律的蜘蛛网,我心头一震……

  社会,是残酷的。一旦落马,就有可能再也爬不起来。在社会外,是动物的丛林法则,比人类生活更残酷,正因如此,动物身上的启示会从一个人身上得到的启示多得多,因为这就是他们为什么能在残酷的丛林法则之中生存下来,人类虽是,但是有很多低级动物没有的东西,所以我们不止要外表美,更要心灵美。去尊重每个人,每个动物。每个……生命!

    六年级:林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