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社会实践_1200字

社会实践_1200字

2016-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小学时我已去过一次,但在小学去旅游太多了,但都忘记了什么景色。今天,我又再一次去看那景色如画的东部华侨城。

  在路途中,我们带着愉悦心情去好好的玩,我们一边唱歌一边看着陌生又亲切的风景,那歌声清脆悦耳如小鸟在树上唱着优美的歌声。

  到了东部华侨城,那里让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那里人山人海,我看到有一二年级的小孩,可东部华侨城都是非常刺激的,一进门就看见附近的树翩翩起舞,迎接我们的到来,一进门,看到一学生们摆着自己帅气的poss;一进门,听到水的滴嗒声,人的吵闹声,风的嗡嗡声。

  早晨,那楼梯一层接一层,让人累的气喘吁吁,一点点的雨滴落在我的脸庞,那大峡谷瀑布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那瀑布气势宏伟,那瀑布波涛凶猛。

  一进景口,看到一阵阵水向我涌来,一看就好刺激,我与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我们赶快去排队玩激流勇进,当每个人一直往前走时,我心情越来越紧张,特想期待一下坐在那时的心情。

  当坐上去时,那船慢慢的上,我从上面往下看时,真像从世界中看到整个中国一样,可就是范围太小了,那下面的人都仰视着看着我们。当用力往下冲时,我整个人真的好像轻飘飘的都不受我控制了,整个人一直往下倾,像要摔下去般的掉下去。一直往下冲时已经被淋了,可是别人既然还投币射水下来,那时我才真真的明白被泼冷水的感觉。

  那时还好我只是湿了一点点在衣袖的位置上,那时我当旁观者的时候那些人都被淋了头发,这就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然后,我们接着又去坐旋转木马,这就是童心未泯吗?那时坐旋转木马时,我想起了与小学同学一起坐时的玩乐,现在坐时,感觉非常慢,而且那里设备越来越陈旧了。

  接下来,我们去玩了迪斯科,去排队时,我看到一群男的既然插队,我非常讨厌,那时我才发现,一个人在外的形象代表着整个形象的好与坏。当坐到迪斯科时,我发现这比海盗船还爽,而且一点都不晕。那一上一下一转一翻的,我真想大声地释放出来。

  下午,我看他们坐木质过山车时,在不远处,我听到过山车的咚咚的声音,近看,我看到如长龙曲折蜿蜒的一排长队,那时我本想去玩玩的,可排队要排到猴年马月,在排队中如高山一样缺氧,而且一堆汗臭味。当到同学们下来时,我看到了一堆笑脸迎面而来。

  第二天,我们爬逃生墙,一开始我看到他们爬墙的样子非常逗,可经过教官的训诫与惩罚。我发现我错了,我联想起了以前的军训因班的错误而惩罚与自己的同学时而哭,但现在不同,因校里的学生而惩罚大家而哭。那时教官讲得我们而哭,但上面拉人的一个人却在笑,手舞足蹈地哼着小曲。那时我第一次爬墙发现这次体验让我明白许多,而且我才发现当时男生的魅力。

  回去时是最激动的时刻,但又让我流连忘返!社会实践就是要体验大自然,去用心感受。

    初二:海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