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操场上的笑声_650字

操场上的笑声_650字

2016-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的游戏有很多,有丢手绢、斗鸡、老鹰捉小鸡……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丁零零”上体育课了,老师让我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这个游戏规则是:一个同学做老鹰,一个同学做母鸡,其他同学做小鸡。后面的小鸡要拉着前面小鸡的衣服,一个接一个地排好队,紧跟在目鸡的后面。母鸡负责保护小鸡,老鹰要绕过母鸡去捉小鸡。经过了一番讨论后,我当老鹰,佳丽当母鸡,其他同学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佳丽张开双臂,眼睛紧紧地盯着我。我不甘示弱,迅速地向最后的小鸡冲了上去。这时,佳丽迅速跑到了我面前,当住了我的去路。我向左边跑,她带着小鸡迅速地向左边移动。我向右边跑,她们又迅速地转向右边。于是,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三十六计中的“声东击西”。我向左做了个跑步的假动作,佳丽信以为真,也向左边跑去。此时,我马上向右冲去,后面的几只小鸡还没反映过来,我已经把他们捉住了。

  佳丽赶紧整理好队伍准备和我继续战斗,我想:我继续去骗他们吧!我做出了筋疲力尽的样子,对他们说:“我休息一下,等一下再跟你们玩。”他们相信了我的话。就在他们毫无防备之时,我对小鸡们发起猛攻。慌乱中的小鸡,乱了阵脚。于是,我把他们全部消灭掉了。小鸡们惊讶的看着我。我兴奋地跳了起来,告诉大家,今天我的晚餐有红烧鸡翅,炸鸡腿,小鸡炖蘑菇……同学们都高兴地笑了起来。

  游戏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但我的脑海里还是老鹰捉小鸡的情景。这个游戏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乐趣还让我们锻炼了身体。

    三年级:曾宝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