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我渴望信任_700字

我渴望信任_700字

2016-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信任,是一个人的品质被别人认可的体现,人们之间只有相互信任,这个世界才会变得更美好、更和谐。

  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到街上去买一些东西。我们看到在一个地方围了一群人,我和妈妈走过去凑热闹。原来那里正在搞促销,一个黄色的眼睛五十元,据说可以保护视力,预防紫外线等等,总之统统都是好处。妈妈也买了一个,而且买的人还不少呢。那个促销的人说,如果佩戴一个时期,没有收到他说的效果。它可以无条件的退款,买的人更多了。

  妈妈回家后打开包装,试戴了一下,说和普通的的眼镜没有什么区别。我们隔壁的大叔、对门的婶婶也都买了。他们觉得戴上后眼镜,在日光下眼睛有一种灼烧感,非常不舒服。大家商量一块去退货,可结果到了那儿,发现那个人早不见影儿了。我感觉我们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那个人没有一点信誉,简直就是一个骗子!说不定现在又在某地骗人财物。

  其实,在我们学生在校期间,一个同学何尝不是更需要被别人信任呢!

  在我们班里,也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有一群“健忘者”同学,经常忘了拿作业本或者不知道做作业。我觉得有些同学可能来学校时真的忘记带作业本,其实他们已经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他们的话是可信的,因为他们有良好的信誉度;而一些同学根本没有做作业。他们说没有带作业本,只不过是制造“借口”。因为他们以前经常制造这样或那样的谎言,在老师和同学们面前没有信誉度。可见,师生间的信誉度是必不可少的。

  信任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的一部分,我们人人之间相互信任就能成为好朋友。只有你让别人感到可以被信任、被信赖,别人才会把你看做是他的朋友。

  让我们做一个有诚信、讲信誉的人吧。

    高二:邢汉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