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我的青春_500字

[正能量PK赛]我的青春_500字

2016-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都慢慢长大了,人的一辈子都在长大,无论什么生物,都会长大,也会慢慢的老去。那一次,我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我感觉我的青春正在热血沸腾。

  那一次,老师让我们让我们参加春季运动会,我报了个400米长跑,我们在操场上练习跑步,可是一点也感觉不到累,反而还感觉很快乐。可是,马上要参加春季运动会了,倒计时,3天,2天,1天,转眼春季运动会马上就到了,可是我竟然感到有一丝丝的紧张。

  终于下课了,老师在喇叭上喊:“同学们,大家赶紧到操场集合,下节课举行春季运动会!”运动会开始了,先是60米短跑,然后是跳远,跳高,我终于等到老师喊“接下来是400米长跑,参赛的选手站到操场上来”。

  我心想:终于轮到我了。我站在操场上,站在老师指定的位置上,只听见老师一声枪响,我就开始跑了,1圈,2圈,等我跑到第三圈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感觉自己的心正在奔跑,正在热血沸腾,我心里想:这就是我的青春吧!我的青春正在热血沸腾。还有最后1圈,5、4、3、2、1,我终于跑完了,竟然跑了第二名。

  我跑完了,躺在地上,感觉这就是青春。

  青春是如此美好啊!我真想时间永远停留这一刻,时间会使我们变老,时间是不会停留的,我们要珍惜!!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一时刻的!

  六年级:滑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语言虽然并不华丽,却极为准确生动,情感丰富而真实,读来津津有味;大量采用生活中的口语,使文章更显自然亲切;头尾照应,中心明确,结构完整。

  美中不足的是,用一场运动会来刻画青春这一主题,似乎不够恰当;运动会过程、情节变化平淡无奇,缺乏新意;内容不够具体,虽有中心主题,但表达不够充分有力。

  小作者可以换个写作角度、事件来描写青春正能量或者将运动会过程刻画的详细些。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