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做人需乐观_700字

[正能量PK赛]做人需乐观_700字

2016-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乐观的人

  今天的天气不太理想,阴云霏霏,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湿气。

  霎时就有闪电掠过,紧接着雷声就响起了。

  雨点滴滴答答的浇湿落在地面上,很快就形成了不少的小水坑。

  这雨来的有些突然,没有人料到会忽然下雨。当然是前一天晚上没有看过天气预报的人。

  带伞的自然是暗暗自喜,而反之则只得被雨浇淋,而无回旋之地了。

  我也算是其中一个,昨晚忙的太晚,谁还会想着第二天的天气。

  就算是天气阴霾,可雾霾天多了,也就很少在意它的本质了。

  许多人都跟我一样,有些用衣服遮住头上的雨落,有些不愿意的则只能竭力跑回教室。然皆是不忘抱怨这天气的突变,自身的没在意察觉倒是没有说很多。

  我手里正巧拎着准备装书的纸袋,材料不似一般的纸料,还挺结实,于是我将它挡在头顶,快步走向教学楼的方向。

  虽然这雨下的霎然,但我却觉得这场雨来的及时。天气已然转热,雾霾却越发严重。

  至此,正巧消撤雾霾,驱赶暑气。回头不仅凉爽起来,天空亦回重新放晴。

  并且雨的气息令我心身愉畅,这会是个轻快的一天。

  很快,我到了教室。我简单整理了一下,发现班里的人竟然也在讨论这场雨的忽然落地。

  有些人说怎么会突然下雨,或是难道不是雾霾吗?也有一些就开始暴出了粗话。总之就是抱怨。

  我无奈的轻轻摇了摇头,心中长息了一下。

  事实上,我有一部分的想法与众不异。然而另一半则就是传说中的天使想法了。

  虽然这是指的人心的双面,但是用在这里也是再合适不过了。

  在众人抱怨该死的天气的时候,我心中也有些许负能量,可那只是顷刻的瞬间。

  随后便不会再为其困扰,进入正常工作当中。

  与我方才的想法相比,还是开朗能让人弃开负数。并且,乐观也能令人长寿。但那也是适当的乐观。

  初三:Selina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边叙事边抒情,结尾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整体表达的感情与标题不是很相符,关于乐观的语句很少,未能很好的刻画正能量这一主题;作为叙事文章来讲,故事的叙述并不是很具体。

  作者需再次阅读以下征文要求,围绕主题"正能量"三个字进行写作,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