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我的中国梦_400字

[大梦想家]我的中国梦_400字

2016-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在耳畔召唤着我们,希望在我们脑海里燃起熊熊大火。梦想想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在黑暗中的方向。着名学者苏格拉底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我想苏格拉底先生当年为了哲学界的发展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也必定是快乐的,因为他为此拼搏过,努力过。他就算最后没能成功,也并不后悔。

  很多人说中国梦只是纸上谈兵,只是一串串漂亮的宏观数据,有人说这只不过是着名杂志上印刷的几个大字。我认为,这是关于每一个人的事,我相信只要一个人有梦想,什么事都可以实现。

  我刚刚来到国外读书的那一会,同学经常说中国人很差,于是我下定决心要把这个观点改过来。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决心有动摇过,可是回想从古至今哪一个中国人退却过,不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最后我凭借自己的学习成绩为中国人争了一回光,老师同学也开始赞赏中国人了。

  所以,我相信,只要你要理想,就要努力实现,坚持下去,不要让别人的观点左右你,这样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就你的中国梦的!

    初一:顾奔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