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信的作文 > 关于自信的作文:你自信我开心

关于自信的作文:你自信我开心

2016-05-10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不是一个很爱表现自己的人,所以我并不自信,因此我并不引人注目,那次看到了她,我仿佛看见了另一个我。你就是我失散所久,想要寻找的人――李宇春!

  ――题记

  你具有一种脱俗的魅力,潇洒豪气,灯光四射的舞台上尽显个性化的我,毫无畏惧,毫不拘束,放声歌唱,舞态幽雅,让我沉醉在你的长裤之下。李宇春有个性,是我喜欢的类别,从不爱委屈自己做自己不爱做的事儿,和我有共同性格;当别人全挑你在唱技上的毛病,你面无表情,不是畏惧,而是不露于表面,台下想尽办法,为了弥补在语句上的缺点,多用肢体语言,用自信来绘歌,用微笑来服人;别人傥你男女不象,不符超女形象,面对此景,你只用自信的微笑,轻描淡写给予回答。在三人争主最后亮票那一霎那,你全脸洋溢着微笑与自信,美似湛蓝的天空多纯洁毫无惧心。你最后成功了,你赢得了第一,报答了千万歌迷,你也只是欣慰一笑……

  《请你恰恰》

  你钟情拉丁,metoo。拉丁中需要一位很默契的舞伴,更要求有很好的心态,那样拉丁才能获得最高荣誉。李宇春在你身边不止一位默契的舞伴,而是很多位,一直在你身边默默守侯、付出;平常心兼自信更给你加了莫大的动力。两者守护心都被你用利箭射住,陪伴你跳完最后一个恰恰one!

  《冬天快乐》

  一首充满冬天嘱咐,却又全洋溢着你个人的忧愁。无论怎样,你总是在“玉米“们的心愿,做得最好,回报关心过你、爱护过你的人,你的祝福大家都收到,也同样希望你每年冬天也都快乐!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一曲成名,打动了各年龄阶段的人,让人们心中只有你而没有她!

  只要一看见宇春的自信,我心中就无比快乐,因为我仿佛已经找到了自信,它就在一个和我一样平凡的女孩身上!

  ――后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