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星空下的遐想_750字

星空下的遐想_7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长大,真的有那么好吗?我抬起头望着浩瀚的星空,似乎在问那眨眼睛的星星,又好似在问自己。孩童时,是那么无忧无虑,只要一颗甜甜的糖果,就可以开心地笑;只要一个睡前的故事,就可以美美的进入梦乡;只要一句父母的夸奖,就可以自豪地挺起胸膛……如今,一切都变了。烦恼,忧愁,期望……这一切的一切,都化作一条条沉重的锁链束缚着我,令我无法呼吸。这就是所谓的长大吗?

  闭了眼,耳边是阵阵清亮的蛙鸣,温柔的晚风拂过我的脸颊,我不禁抬起头,又望向了那片璀璨的星空。天空被夜染黑,绸缎似的夜空镶满了闪光的星,偶有几颗调皮的星星,朝我眨着眼睛。只有那虚无缥缈的云,为弯月蒙上了神秘的面纱,让人不禁想要窥视面纱下的娇容。梦幻般的星空,如同一个深邃的漩涡,把我引入幻想的梦境。

  梦境里,我看到了自己。一次次跌倒,让我学会坚持;一重重困难,让我懂得克服;一次次挫折,让我经受磨练……我学会了微笑,学会了宽容,学会了忍让……只是,我还没有学会担当,原来我从未真正的长大。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不能再逃避了,我得学会去担当,那寄托着老师、父母的期望。那些烦恼,忧愁也在这一刻化作一缕轻烟,随风而去。

  梦醒了,我静静地望着星空,脑子里闪过的画面,是爸爸亲切的笑脸;是妈妈温暖的话语;是老师赞许的眼神;是同学信任的目光。而我有的只是抱怨。想到这儿,我不由自嘲的笑了笑,是我忽略了这一切,然而今夜过后,我会化茧成蝶,不再是一味的抱怨,而是勇敢的担当。曾经的天真和懵懂就留在记忆中吧,人啊,总是要长大的,蜕变之后会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未来,而我,已经准备好了。

  在那梦境中,我并没有看到我的未来,上帝说:“未来要由你自己去描绘它的形状,填充应有的色彩。”哦,我明白了:未来就掌握在我手中,就在我脚下……

    初一:宋佳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