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毕业的一封信_1000字

给毕业的一封信_10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毕业:

  你好!

  虽然说我恨你吧,但也得留一点面子,所以就只能私下里跟你写一封信了,希望你能谅解。

  你说你吧,一天到晚都吃了睡、睡了吃的,你都成猪了!不对,人家猪都比你好,起码人家会上个厕所什么的。你呢?顶多到了六月的时候,让一堆的学生哭吧。

  这六年了,你毫无音讯得都度过了,为什么现在要跑过了吓我?!当初我们明明说好了,自从我学前班读完了,就立下了约定——今生今世,我不要再见到你,不要在生活中看到你的身影!可你为什么不信守承诺?这才六年,你就来了,还是牵着小升初一块来的。请告诉我:你们两个什么时候那么恩爱了?我怎么不知道!

  咍,可怜的我啊。竟然要用六年的友谊——来换一场毫无人情味可言的小升初考试。你为何要如此残忍?你又如何舍得,让我们这一群00后的孩子,才这么小,就要经历离别之苦?

  耳边的《我不想长大》早已告诉了我,我也早就知道,人生就像火车,到站了,就会有人下车,但同时也会有人上车。可为什么乘客们会一次性全部下了,又上来一群我完全不认识的人?这就像——把一个人的血液全部抽干后,又注射过一批新的血液一般。如果说这就是让我成长的话,那么我可以一辈子都只是一个小孩子吗?永远都不会长大,也没有那么多的烦恼……这样该多好啊。

  毕业,你知道吗?我的生日与你到来的日子很近,所以我不想过生日了。

  好了,我该说的也说了,你的到来我也无法阻止。请你抱你的脚步放慢那么一点点,便足以了。

  祝你

  与小升初百年好合

                                                                                          世间最恨你的人

                                                                                             ×××

                                                                                    2016年5月8日

    六年级:下雨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