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材料作文 > “大闹天空”_550字

“大闹天空”_5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见这个题目,你们一定会想到《西游记》吧!可事情不是这样的哦,而是一个人在‘大闹天空’。这件事也让我想到了好多,我就借此作文说出我的所问所见所感!

  那是一个相对来说较热的天,可能是因为气温关系人的心情都不是非常好的,可偏偏又出现了一件让我实在看不下去的事——一直住在我隔壁的一家人的二子平时真的人我看不爽,可我又没对他怎样,是他自己干的事情太龌龊,一件件较小的事,也就罢了,不会放在心上——乱图乱画,不讲文明,卫生习惯恶劣,但他的父母见而不问,他听而不记,例如:他们家养狗,本养狗是说明他家爱小动物,不嫌弃流浪狗,可事实不是这么回事,事实是他家为了一己私利,残杀动物,没看到他家吃狗肉时的开心,我就想说:动物的命也是命,动物生来也是被疼爱的,不是被食用的!再则,那只狗在活着的时候也没好日子过,被玩偶一样的折磨,开心时斗狗玩,难过是拿狗出气,他家根本不狗的命当做命,只是当做一个受人折磨的玩具罢了,那只可怜的狗,生来被折磨,死了还被侮辱,就不能让狗狗活的快乐一点吗?

  反正,他家的理念是人的命比任何东西都重要,而狗嘛,命一文不值,不当回事,想杀就杀,想打就打,从不顾及狗的感受!

  不说了,说多了也是伤心,为那只够感到惋惜,可怜,为什么它生来就没好日子过?其实这件事不算什么,因为有更大的事做铺垫,好了,下次再说。

    五年级:万诗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