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爱,无处不在_800字

爱,无处不在_8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无处不在

  爱是一阵春风,让让结冰的溪流在温暖的春风中得到释放,川流不息;爱是一别温水,冲刷掉了一整天的喜怒哀乐,迎来的了崭新的开始;爱是一把钥匙,打开了人内心深处的一扇窗;爱是一种力量,一种能突破自己,一种能实现自己那遥不可及的梦想;爱是一盏灯,照亮人生的道路!

  ——题记

  印度诗人泰戈尔曾说过:爱就是充实了生命,正如盛满酒的酒杯!是啊,地球就如一个酒杯,充满了爱。鸟妈妈把自己千辛万苦找来的食物分给孩子们是爱;少先队员扶老奶奶过马路是爱;父母们陪着自己的孩子玩着游戏,这何尝不是一种爱呢!这更是一种不可磨灭的爱,深入骨髓!爱在世间的每一个角落!

  爱,在母爱,“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爱是伟大的,父母们无怨无悔地为我们奉献出他们的青春,把最好的留给我们,拼命似的赚钱就是为了养活我们!给我们一个更好的家!

  爱,在校园,“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的爱是无私的,无私的教授于我们知识,他们不求回报,只希望未来我们能更好。爱,在友谊,“伯牙不作钟期逝,千古令人说破琴。”友谊的爱是深厚的!当自己伤心时,朋友来安慰你;遇到困难时,帮助你;跌倒时,扶起你!当你感到困惑时,给你一个想法,一句鼓励的话!让你重振信心,勇敢地面对!

  中国台湾作家罗兰曾说过;爱是生命的火焰,没有它,一切将变成黑暗。是啊!我们这个世界应是充满光明的,但现在的人都被金钱和欲望都包围着,我们应该让爱包围我们,让这个世界充满光明!

    六年级:李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