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日记_550字

日记_5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记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今天的天气算不上炎热,也时不时的有微风吹过,倒也算是惬意,可不知怎的,我的心中总有些莫名的焦躁,“我是怎么了呢?”我问自己。我想,这份焦躁其实我是明白的,比谁都清楚……

  啊,在不知不觉中,一上午就过去了呢,我摆脱了好友的“束缚”,一个人,漫步在校园内,享受着这珍贵的安逸与清闲,可终究无法消除我心中的那份焦躁,反而愈发强烈了。就在这恍惚之中,我发现,那些不知有多少年头的树们又像往年一样,在经过了春的洗礼后早已长出了树叶和新的枝条,倒也算不上繁茂,但也颇像一个少年,散发着勃勃生机,细细看去,那些今年新长出的树叶里,有颜色深一些、犹如一个失去了稚气的大人;有颜色翠绿,但已与“成熟”的树叶一般大的,我想,这些稚气未脱的树叶也象征着我们吧,没有受到社会的“重塑”呢;还有一些刚刚长出的嫩芽,不用说,这就是尚在父母的保护下快乐玩耍,不知道现实苦涩的孩子们吧,一想到这些孩子,想到这些孩子们纯真的笑,就又想起了我的童年了呢。

  “啧啧,童年真是美好啊。”

  冥冥中,一阵微风吹过,竟有一丝寒意呢。想必,是想的太出神了罢。

  突然,我像是悟得什么似得,握紧了手,心中也充满了对未来的信心。

  “不过,光有信心可是不够呢,还是要付出努力才行啊。”

  青春,拼搏过,才无悔!

    初二:诸葛、空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