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对面的同学笑起来_800字

对面的同学笑起来_8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笑起来,笑起来,对面的童鞋笑起来……”冯企鹅嘟着嘴,用奇怪的语调唱着自编的歌,还跳着销魂的舞蹈。首先,你千万不要误会,这并不是从神经病院里逃出来的病人,而是我们正在“逗你笑”的游戏呢!

  下课后,我们讨论好了游戏规则:两人两人对战,你要去逗对方,与此同时对方也可以来逗你。不能不看,谁先笑谁就“猪”了。

  NO.1

  我的对手是一位胖子——冯齐乐是也。我先下手为强,使出了技能之汉子气概。我夸张地拍着他的后背,用粗犷的声音喊道:“大哥!你振作点!大哥!”冯齐乐被我拍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可他就是不笑。这真是“瞎子点灯——白费蜡。”

  NO.2

  冯齐乐见我大伤元气,便开始发试内功了。于是,我的耳边便传来了一阵滑稽的歌声:“笑起来,笑起来,对面的童鞋笑起来……”唉呀妈呀,不用说,他明显是在犯二啊!这个动作搞得我心里直发痒痒。为了尊严!为了胜利!我使劲地想伤心的事。哈!这个方法真管用!一直到他累得直喘气,我都没笑出半声来。

  NO.3

  在这个回合里,我学聪明了,直接发出了ZXC。我翘着个兰花指,使出吃奶的劲撅着屁股,还娇娇滴滴地说:“大哥,你就赏个脸笑一下嘛!”我盯着冯齐乐的脸看,发现他最初的沉默脸已变成一张似吃了没成熟的酸梅后的脸。接着,只听“噗”的一声。冯齐乐咧开老虎般的大嘴,手捧圆溜溜的肚皮,头朝着天花板,疯狂地笑了起来。笑声好像会传染,他那“嘎嘎嘎”的笑声回荡在教室里,传染给边上的同学,他们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我也开心地笑了。

  其实,人还是多笑笑好,毕竟“笑一笑,十年少。”嘛!

    四年级:张奕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