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握手_650字

握手_6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站在操场上十分着急,环顾四周,似乎只有我一个学生的家长没来。我回头望了一望,和我一样家长未来的那位同学却不见踪影。我边在在心里抱怨着,边听级部主任在主席台上讲话。

  我的心里十分难受,又听到级部主任说让家长站在学生左边是为了给学生挡阳光,我的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该发奖了。这次要把奖品给家长,让父母给孩子发“学习尖兵”或“进步之星”。我两个奖都有,可是爸爸却来到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又走了,怎么办啊?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到四班的了,下一个就是我们班。这时班主任来了,他先是说了一句:你的家长走了是吧?。然后又问我我的奖状和奖品去哪了。我尴尬的回答:“让我爸爸带走了……”“那发给你什么呢?”他自言自语道。过一会他拿来了两张喜报——是借的别的班学生的。

  到我们上台了。我跟着前边的同学缓缓得走上了主席台,他也上来了。他的将那张红色的喜报递到我的手上,说:“握握手吧,以后好好学习”。我慢慢伸出手和班主任握了一下。

  都说班主任,特别是男老师可怕,可他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回想起我以前上课说话,不认真听讲,真是羞愧万分。

  老师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在第二次领奖时,开玩笑的说:“呦!又握了一次。”

  这件事使我的心里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它让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被人尊重的感觉,他是第一个跟我握手的老师!

    初一:路冬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