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坚持!”_700字

“坚持!”_7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气格外爽朗,空气中弥漫着桂花?的气息。枫叶红了,树叶黄了,一瓣瓣地飘落下来,离开了自己的家园,到另一个地方去生活。“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背着龚自珍的千古佳句,眼望窗外,不禁感叹。

  乘着秋风,和煦也变得十分温柔,我们踏上了登山的旅程。

  来到自然的氧吧,人的心也变得十分舒畅,让人陶醉在这清鲜的空气中。

  踏入林荫中,眼前的阳光变得温和。我提议:“来一场登山比赛!”妈妈说干就干,说:“比就比,谁怕谁?”说着,我们就开始了正式的比赛。

  与草为伴,与花为友,我尽力的奔跑着,挥洒着汗水。我和母亲不分上下,山友陡,路又难走,我一步步艰难地往上跑,我的脚开始不听使唤,开始发麻。“嘿噻,嘿噻!”母亲一边跑一半为自己加油鼓劲。渐渐地,我开始体力不支,只爬到半山腰,我已经气喘吁吁了,汗水湿透了我的衣襟。母亲紧随其后,丝毫不肯松懈。我只好一步步来,因为脚实在是走不动了,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面前拂来一阵微风,山腰上,我累得停下了脚步,我双手捂着腿,嘴中吐着气,说着:“不行了,不行了……”母亲追了上来,一定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我也不甘示弱,拖着疲惫的身子,继续前行,时不时回过头去,寻找母亲的踪影。

  一路上,我咬牙坚持着,嘴中不停的喃喃着:“坚持,就是胜利!”忽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片光明——山顶!我奋力向前冲去,忘了疲劳,忘了汗水,双臂不断地摆动着,离终点越来越近……

  我站在高台上,抖抖身子,鸟瞰远处迷人的风景,这不就是“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最好诠释吗?想着,一缕微风钻进我的身子,好凉爽!

  登山,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坚持!

    六年级:杨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