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校园四季_1200字

校园四季_12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校园,是一座美丽的花园;;校园,是一个欢快的乐园;校园,是一个智慧的天堂。我们的校园在星沙盼盼中心小学,那里风景如画,四季就像一支画笔,给春、夏、秋、冬涂上了不同的颜色。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走来了,百花齐放,万物复苏。食堂前的两株桃树,有的在听春姑娘讲故事;有的几个小姐妹聚在一起说悄悄话;有的在枝头竞争谁最美,满树的桃花挤满了枝枝丫丫。桃树的旁边有一棵樱花树,上面的花儿就更美了,绚烂的樱花微微摇摆,如一袭素衣的舞者,将优美的舞姿献给我们。春风轻轻摇曳,花瓣纷纷飘落下来,远看,像下起了鹅毛大雪;近看,则像天上的仙女撒下来的鲜花,又好似一只只翩翩飞舞的蝴蝶。美丽极了!渐渐的,我们来到了草坪上,山茶花绽放了,玫瑰红的花朵躲在深绿的叶子下,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绽放在叶子前面,像一个个高贵的公主,还有的精力十足,像是准备战斗的战士。校园的春天是一只斑斓的蝴蝶。

  你再仔细瞧!夏姐姐撑着一把绿伞慢悠悠地朝我们走来,骄阳似火,夏山如碧。操场上,同学们追追赶赶,尽管很炎热,但也抹不去同学们的愉快心情。操场旁的玉兰花含苞欲放,巨大的树冠上缀满了洁白无瑕的花骨朵儿;当玉兰花盛开时,像一只只白蝴蝶,展翅欲飞,玉兰花散发出淡雅的清香,在校园飘开,令人神清气爽。每当烈日炎炎的时候,玉兰树就用自己浓密的树荫为我们遮挡阳光,而在阴雨连绵的时候,它们又撑起碧绿的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此刻,我心头一热,我们的老师不正是这一株株玉兰树吗?白天,老师在讲台上为我们讲课;晚上,老师在台灯下为我们批改作业。我现在真想对全世界的老师大声地说:“老师,您辛苦了!”校园的夏天是一曲美妙的歌儿。

  秋姑姑来啦!秋姑姑来啦!秋天,秋高气爽,五谷丰登。操场里侧的桂花树开花了,桂花树像一位少女,亭亭玉立地站在操场上,在秋天里,散发着她的魅力。碧绿的叶子非常茂盛,一朵朵黄花像一粒粒米粒点缀着绿叶,美丽极了!虽然它没有玫瑰的花枝招展,没有百合的高贵淡雅。但有那浓郁的芳香,袭人心怀,沁人心脾。又在芳香中带有一丝甜意,使人久闻不厌。在教室上课时,你总能闻到桂花那扑鼻而来的香气。课间,同学们也都来采摘桂花,有的用桂花做香包;有的用桂花做桂花糕;有的用桂花来泡茶喝。校园的秋天是一幅动人的画卷。

  冬爷爷拄着拐杖正一步一步地向我们走来了,粉砌玉雕,冰天雪地。冬爷爷像是给自己的孙女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银光闪烁。同学们都蹦蹦跳跳地来到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玩的不亦乐乎。梅花也盛开了,这不得不让我想起古人说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两句诗句,使我看到了盼盼学子的今天和未来。今天,同学们在这里发奋学习;未来,同学们将会成为祖国的栋梁!校园的冬天是一个洁白的世界。

  你好!美丽的校园,我为你拥有那多彩的四季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我要做一个幸福的一中人!

    初一:cj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