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_450字

雨_4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在淅淅沥沥的下着。

  我,想听雨。

  雨声很好听:滴~滴~滴~像极了浪花拍打在海岸的声音;这种声音很温柔;浪花的声音,跟人一种坚定的感触。雨的节奏并没有规律,时而快,时而慢:滴~滴滴~嗒~时不时出现一个重音。我曾多次想用钢琴和古筝来模仿,可总缺了一种音色,就是大自然的音色。

  我,想看雨。

  窗外茫茫,雨的印记若隐若现;玻璃上的水珠一颗一颗往下落。刚落下一颗,另一颗又取代了他的位置;就这样一直循环着。我不知疲倦的看着,浑然不知时间的飞逝。动画片里雨是上粗下细的无色线条,可我才不这么认为!我认为,雨是有味无色有形的;为什么呢?雨是冰的是冷的,高兴时是甜的,伤心时是苦的;雨淅淅沥沥的下时,他是线条;落到固体上,它是圆的;怎么能说它无色无味无形呢?

  我,想知道雨的性质。

  有些人喜欢下雨,比如我。我喜欢那种声音·那幅画面·那种心灵的放松。也有人讨厌下雨,比如那些流浪街头无家可归的人们。他们讨厌寒冷,讨厌雨水,讨厌雨给他门带来的一切坏处。

  窗外的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一切都能变了;唯一没变的是我对雨的喜爱与热切……

    五年级:李晗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