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生活放弃了我_1200字

生活放弃了我_12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妈,我不想活了!生活放弃了我!”一个青年哭着喊,“孩子怎么能这样说,要振作乐观呀!”他的父母含着泪说。

  那年,父亲开着小车带他去旅游。半路上,在一处拐弯口,一辆大货车突然驶过来,与他发生了相撞,小车被撞翻了,父亲的头部受了伤,他的腿被狠狠压着,让他昏迷不醒。把他送到医院动手术后,医生说,他的腿已经截肢了,恐怕一生只能坐在轮椅上,让他做好心里准备。听到这番话,他昏了过去……

  还有15天就高考了,他却以这样的方式去考试。他感觉生活放弃了他,觉得自己的人生暗淡了,没有了一丝希望。双手狠狠捶打这两条腿,他无法面对现实的残酷,看到东西就会狠狠砸碎,曾经自

  杀过,但被父母救过来了。每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抱头痛哭。他的父母,心如刀割,每天以泪洗面,憔悴得不成样子,他竟想不到命运会跟他开那么大的玩笑!

  一天,他像往常一样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哭着睡着了。母亲悄悄打开门,把写给他的话在他桌子上

  就出去了。醒来以后,他发现桌子上有一张纸,他拿起这张母亲写给他的话,题目是:《生活没有放弃你,只是你放弃了生活》。细细读起来:亲爱的宝贝,我们每个人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但是,生活应该努力使之美好起来,要有鲁滨逊那种遇到绝境也绝不放弃希望的勇气和信念,所谓信念是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

  乐观是心灵的太阳,胜利的曙光,照耀人生坎坷的旅程。伟大作曲家贝多芬,他的双耳失聪,虽然陷入了痛苦的深渊。但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仍然勇敢的站着,乐观的面对困境。巨富李嘉诚也

  一样,在艰苦的环境中,时刻保持着自立自强的心,用乐观的态度,在逆境中扬起风帆,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妈妈愿你扬起自信的帆,用积极和勇气作为舵,驾起你的“乐观号”,驶向成功的港湾!加油!做个乐观向上的人,妈妈永远都会支持你!

  看到妈妈这一番话,他不禁痛哭了起来,他觉得自己不应该再这么沉沦下去了,应该好好的生活,乐

  观面对一切。于是他在剩余三天的时间中,废寝忘食,努力复习功课,参加高考。不再伤心难过,树立起了信心。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学,毕业后还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在后来的日子里他说他很感谢父母的关心,但是他说他更应该感谢的是那次经历,让他学会了乐观生活,让他明白生活不会放弃自己,并用坚强的心面对一切的困难!

  是啊!生活的汪洋大海,时刻会掀起惊涛骇浪。但是这只能使软弱者悲观失望,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四顾彷徨。而强者决不会停下坚实的脚步。听,一个坚定而又乐观的声音:“何必忧伤!”成功和失败对我们来说,都一样闪光。如果你陷入苦闷,那么不如抬头仰望那高远湛蓝的苍穹,追随那悠悠的白云,吸一口清新的空气,感受一番泥土的芬芳,体味一米阳光的温暖,心灵的殿堂便会开阔的明朗。相信吧!生活永远不会放弃你,除非是你放弃了生活!

    初一:王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