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让我说声“谢谢你”_550字

让我说声“谢谢你”_5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已经与那人分别两年多了。是她,在我恐惧和彷徨的时候,用爱证明了我的存在。她,就是我的小学老师——梁老师。

  小学的我十分的内向,甚少与别人交朋友,所以,我的朋友可谓是“屈指可数”。从上学到放学,除了收作业或是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我一天说的话是少之又少。因此,梁老师便开始偷偷地关注我。

  一天下午放学后,老师把我带到了音乐教室。起初我十分害怕,以为我做错了什么,老师要惩罚我。但老师的问题却让我摸不着头脑。比如说“你最喜欢吃什么”“你有什么爱好”之类的问题。渐渐地,梁老师打开了我的话匣子。我们一直聊到很晚很晚。至今我都还记得她对我说过的一句话:“一个人既要享受独处,又要广泛交友。”然而当时的我只听懂了后半句,前半句却怎么也想不明白。但我知道,是她使我慢慢变得开朗,让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不过,有些事情,她隐瞒我很久。比如她曾找过我父母聊了好几次;比如她曾有意无意的走到窗边看我在做什么;比如她曾找过同学,让他们多与我交朋友……当然,这些事也是我后来才知道的。她如阳光,暖暖的闪耀着,照进我尘封已久的心。

  “有一些话说不出来,已形容不出口的爱……”这首《蓝色的海》是她最喜欢的歌。正如它的歌词一样,一声“谢谢你”是如此的难说出口。不过,我相信,我的改变便是给她最好的答复!

    初一:李思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