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爱,不解释,不怀疑_1200字

爱,不解释,不怀疑_12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我喜欢胡思乱想,总是觉得爸爸妈妈不够爱我,爷爷奶奶也不够爱我,总是觉得自己是一个没有人疼,没有人爱的孩子。自己独自把心收起来,不给任何人窥探的机会,家里人提到我就愁容满面,那个时候我只想着我自己,完全没有考虑过家里人的感受。

  后来,先是奶奶因病去世,接着没过两年,妈妈又永远的离开了我,爸爸也因打击过大而离家出远门了。那时的我家只剩下年迈的太奶奶,将近五十岁的爷爷和不满五岁的我,整个家中被浓浓的悲伤所笼罩,每个人头上都像挂着一团乌云,仿佛随时都会降下倾盆大雨。村庄里的人见了我们家的人全都是绕着走的,而且他们总在背后议论我家,说我家遭遇这些事肯定我们家的人做亏心事了之类的话。那时的我只会躲在被窝中哭泣,从没有想过爷爷心里的感受,没了妻子,又没了儿媳,儿子又离家出走,只留下一个老人和一个小孩让他照顾,还要面对各种流言蜚语,他就算心里再难过,也从不在我们面前表现出来,而且他还天天给我将各种各样的笑话,把我逗得哈哈大笑。那时我虽然才四岁多,但我不傻,我什么都懂,我知道爷爷是想让我开心,所以我很配合,每天都装作很开心的样子。过了两三个月后,家里的气氛终于好一些了,村里的人也不再说什么了,日子就这样好起来了。可谁知道,在一年之后,太奶奶却又得了重病,卧床不起,这让这个本就在风雨中飘摇的家,又遭到了致命的一击,我整日哭个不停,爷爷也终日以泪洗面,那段时间我曾以为爷爷熬不过来了,但是没到两天,爷爷就恢复到了平常的模样,送我上学,为我做饭,为我洗衣。经过这一连串的变故,我迅速的长大,我也开始学着·洗衣做饭,帮爷爷干农活。

  我在一天天的长大,爷爷在一天天的变老。上初中之后,我开始学坏了,上课睡觉,下课和同学玩手机,周末到处乱跑,老师们早就对我失望透顶,同学们也对我敬而远之,那是我以为全世界的人都放弃我了。后来,我在学校不小心着凉感冒了,刚开始的时候不太严重,后来越拖越重,不得已我给爷爷打了个电话,爷爷在接到电话后的不到二十分钟之内,就赶到了学校(要知道平时都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到学校的)。爷爷的手里拿着一大包药,头上的头发已全被汗水打湿,鞋子也掉了一只,当场我就哭了出来。爷爷忙安慰我说:“没事,就是上来买药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才把鞋子摔掉的,你快别哭了.”自从这件事以后,我再也没有学坏过,我改掉了以前所有的坏习惯,努力的学习,努力的让爷爷开心。

  后来,我曾问过爷爷这样一个问题,我说当初我学坏的时候,你为什么不打我骂我呢?他说:“你是我的孙女,我相信你会做回原来的自己。”听了之后,我真的很感动,但也很惭愧。

  原来,爱,不用解释,也不会怀疑,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爱,会一直很乖很乖。

    高一:刘卫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