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偶像TFBOYS_550字

我的偶像TFBOYS_5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总是说我年纪轻轻的就有偶像,可是她想过吗?她小时候没有偶像吗?林青霞不是他们的偶像吗?

  我曾经写过很多给我的偶像,但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看到?你会很奇怪,为什么我会说“他们”,而不是“他”吧?我的偶像是中国人,他们曾让中国骄傲过,他们就是TFBOYS,我想你会很奇怪,为什么中国人会起一个英文名字?TFBOYS的中文意思是拼搏少年、奋斗男孩、向上吧男孩、加油男孩等。TFBOYS的成员有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其中王俊凯是队长,他的责任很多,很重同时也很大。

  王俊凯,是一个帅气的男孩。他阳光帅气,是很多女生的“凯爷”,他非常高冷,也是众多女孩喜欢他的原因。

  王源,温暖可爱帅气的男孩,因为他是这个组合的老二,所以有“二源”的美称。他有时很萌萌哒,也有是很“霸道”。

  易烊千玺,温柔待人的“暖男”,他有时严肃又是温柔,兼并“暖男和千总”两称。

  他们三人各有各的好处,喜欢哪一个不一样,反正到头来也不是我们的男票,争风吃醋又如何呢?但是你真的是他们三个其中的一个女朋友的话,那么希望你能看好他。

  人之初,俊凯帅;王源萌,玺可爱;Tfboys,人人爱。

    六年级:公主遇皇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