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逝_650字

逝_6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要死了。

  那些被我所怀念的遗憾的惦念的痛恨的都要离我远去了。即使我不甘心。

  我想起了我的奶奶,她苍茫的白发,小的时候密密匝匝的皱纹。她,离开我有几十年了。

  我想起我年少的梦,想起大笑的时候露出的白牙齿,想起又是吃玉米杆甜得我流出泪。

  我哭着笑着踉踉跄跄跌入一个又一个世界。有时候上帝早就让我看见了结局,可我就是视而不见。别人不见南墙不落泪,可我喜欢撞塌南墙继续走。我承认我在某些事情上蠢的欲哭无泪,可是我从来不改。我宁愿带着我本来的面目去恨这个世界,去闯这个世界。

  我老了,说话的时候像旧风箱发出吱吱呀呀的粗哑的声音。邻院的孩子不喜欢我,尽管我总是给他们甜甜的糖果。现在我躺在床上迷迷瞪瞪的睁着眼,这是间病房,向着太阳,可令人伤心的是外面黑压压的什么都看不见。抬起干枯苍老的手在咿咿呀呀的说着什么,可没有人理我。

  门开了,走进来一位老人。他拿着黑色的镰刀,我看见他身后的人,我的老母亲我的老父亲还有我的奶奶爷爷祖母祖父,我浑浊的眼睛亮起火光,我好想他们。挣扎、挣扎,我滚落下床,浑身钝痛,可我仍伸着手向他们抓去,我恳求啊,死神的镰刀落下吧,带我走吧,把我带走。眼睛刺痛,手上戴上了冰凉的手铐,如同毒蛇的信子舔舐,我感觉浑身一轻,仿佛回到了年少轻狂。我大声哭泣,痛到失声,我知道我要死了。

  是的啊,我死了。

  我扭头看,那是我,躺在地上面目狰狞满脸泪水像个傻瓜的我。

  再见了,亲爱的。

  如果我死了,请把我的骨灰撒入大海,这样你还能看看我,应为我与大海共存。

  请不要把我埋在土里,我害怕蛇蚁啃食,害怕孤独。

    初二:别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