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青春_550字

[青春征文]青春_5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是每个人生命中最珍贵的时刻,也是每个人生命中最短暂的时刻。说它珍贵,是因为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容不得我们推倒重来,不管你承不承认,它都只在你的生命中停留那么一小会儿。说它短暂,是因为它稍纵即逝,未等我们缓过神来,它就离我们远去了。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的青春,好好学习,不要老了才徒伤悲,不要空发“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感叹。

  把握青春要从把握时间开始。干什么都要目标明确,“咬定青山不放松”,意志坚定,“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今天多晚都是早,明天多早都是晚。珍惜时间,不虚度每一分每一秒,扩展时间的宽度,从而更好地充实我们的青春。

  青春就是一场和时间的赛跑,你如果想让他变得充实,有乐趣,就把握好每一天,每一个小时,每一分,每一秒,不要让青春从你的手中溜走。你如果想让青春变得很乏味,你就可以每天泡在网吧了,酒吧里消磨时间。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把握每一天,享受每一天,不恐惧衰老,不害怕改变和失望,抓住微小的希望之光,拼命地活下去,把握好青春,不要让他从手中溜走,让他变得充实,有价值。

  指导老师李红芳

    五年级:李思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青春是每个人生命中最珍贵的时刻,但是小作者也在珍贵之余体验到它的“短暂”,因此,这篇文章的主体立意就是说明青春的短暂,并告诫我们要学会珍惜,虽然篇幅较短,但是小作者思路比较清晰,整体把握较好!

  文章不足之处在于,倒数第二段和第一段的语句重复较多,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文章整体的阅读感,同时也应该简明之处如何珍惜青春,这样的话可能会给文章的深度和广度方面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