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母亲节征文]追踪_800字

[母亲节征文]追踪_8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世间,常常有许多莫名的感动,比如:一次帮助,一件礼品,一声问候,一封信,或是他人一个关爱的动作。而我的那次感动来源却奇异,是因为我被人跟踪。

  那天,奶奶对我说:“你能一个人去上补习班吗?”我说:“能,这有什么问题!”于是,我接过奶奶递过来的40元补习费,背上书包,像个兴高采烈的勇士昂首挺胸出了门,独自去学校。妈妈好像听到了又好像没在意,也随后下楼忙她自己的去了吧。

  拐过一条街才到公交车站,等车的人有点拥挤。我紧张地不时摸摸衣袋里的四十元钱,一扭头发现旁边一个女士有意无意地躲闪。我警觉地打量她,只见她手上的戒指在太阳下闪闪发光,还戴有太阳镜、遮阳帽、夸张的大耳环——嘿,穿戴得比我妈妈更时尚!

  上车了,这位女士掏钱的时候,掉下一张身份证。我看了看,妈呀!闹鬼了!怎么和我妈妈一模一样的名字:张丽;生日:1983年8月16日。哦,我恍然大悟,怪不得刚才感到有人在跟踪,让我时不时紧张并暗暗冒冷汗。

  接下来,我干脆一路坦然地配合神秘的跟踪者。直到补完课走出教室,又见那位女士及时出现,我暗自诡秘一笑。不一会,那女士终于发现自己丢了东西,打开她的包包着急地翻找起来。我不慌不忙走到她面前,把那张身份证递过去,故作正经地开腔道:“这是您的身份证吗?这位女士——妈妈!”

  妈妈没有急着接身份证,却弯腰一把抱起我,又兴奋又一脸不好意思地喝道:“小坏蛋!哼,你是什么时候知道我的?”我得意又有点腼腆地微笑说:“车上。”

  可是得意过后,回家把书包一丢,我又仔细回想了这次被跟踪的过程,反过来追踪妈妈对我的良苦用心——顿时情不自禁冒出了热泪。

    五年级:王昊天 荆州奇趣课堂五年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