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母亲节征文]爱藏在热茶里_750字

[母亲节征文]爱藏在热茶里_7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1。妈妈是一个多么伟大的词语,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妈妈,当然我也有,我的妈妈是一个温柔善良和婉的人。

  2。听起妈妈,人们的脑海里就会想到妈妈是和蔼可亲的,妈妈是温柔和婉的,还记得你第一次穿的衣服吗?,是妈妈夜以继日的操劳为你编织而成的。还记得你第一次生病吗?是妈妈放心不下你的身体,半夜提心吊胆的起来,默默无闻地守在你身旁。还记得你第一次受伤吗?是妈妈无私奉献左右奔波地帮你清洗伤口。

  3。妈妈的爱是无私,伟大,不求回报的。有人说:妈妈就像一棵高大粗壮的大树,而我们就是妈妈树下的小草,妈妈每时每刻,不管风吹雨打,都在为我们遮风挡雨。难道这不是伟大的母爱吗?妈妈就像一条清澈的小溪,而我们就是小溪中的小鱼小虾,妈妈每时每刻都在哺乳着我们。难道这不是无私的母爱吗?妈妈就像一只勤劳的蜜蜂,辛勤的为我们播撒花粉,让我们茁壮成长,不求一点儿回报。难道这不是不求回报的母爱吗?当你在湿漉漉的雨中,妈妈给你送雨伞时妈妈的爱就在雨伞中。当你忘记带书本时,妈妈给你送书本时,妈妈的爱就在书本里。而我妈妈的爱,却是在一杯热茶里。

  4。我走在阴暗马路上,来往的车辆川流不息。突然,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雨下的像一串串珠子从天上掉落。雨吧嗒吧嗒的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子打在我身上。我冒着倾盆大雨,踩着泥泞的小路,飞快地跑回家里。

  5。我推开门,踩着干净地板,全身淋得像一个落汤鸡,雨吧嗒吧嗒的打在干净的地板上。此时妈妈看见了,连忙跑过来,用粗糙的双手,拿起毛巾帮我擦干雨水,还让我去洗个澡。

  6。等我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我看见桌子上有一杯热腾腾的茶,桌子上还有一张白色的小纸条,上面写到,孩子淋了雨,要多多喝水,暖暖身子,这样才不会感冒。

  7。其实爱可以很简单,它可以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而我妈妈给我的爱却是在这杯热茶里。8。我感谢我有这样一个关爱我,疼爱我,无时无刻为我付出的妈妈,妈妈,我爱你!

    六年级:杨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