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明星偶像给了我动力_700字

[正能量PK赛]明星偶像给了我动力_7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谁没有明星呢?你也许就有一个心目中的男神女神。或许那个人是个高颜值的帅哥美女,也或许是个在唱歌和舞蹈方面的实力派。我也不例外。说起追星,你可能会想起一群小男生小女生手持荧光棒高呼偶像的名字的场面。但我追星,追来了希望与动力。

  我的偶像是新生代国产团队TFBOYS。仅出道一年,便在全国内爆红,粉丝破千万!三个平均年龄十五岁半的男生之所以在娱乐圈火,不是因为一夜爆红,而是努力与辛酸。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用青春唱响了中国!他们曾坦言,成为榜样的过程很累。累在什么地方?功课、训练、演出……每天甚至没有一点点的休息时间!他们三个用汗水打造了属于自己的舞台。有人说他们不务正业,但你看到的只是他们在舞台上的光鲜亮丽的一面。别人在休息的时间,他们全在训练、拍戏!在舞台的背后,有多少的酸甜苦辣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我也曾有自己的那个梦,梦想做一名作家。但在无数次的退稿、失败与挫折以后,心里什么滋味都不是。努力又努力,换来的是什么结果!气愤与伤心的情绪交加,便打开电脑想上网。点开了王俊凯的微博,那是春晚的一个后台照片,他在微博中写到:“两年的时间从广场、街边、简陋的教室棚到登上中国最大的舞台,就像做梦一样!感谢所有支持过我们的粉丝!我在春晚后台和每个蔬菜都合了影,祝你们来年五谷丰登,万事如意。”网上也曾说,王俊凯与王源也在街头唱过歌。没有成名时,他们在努力学习努力训练,苦与累都是自己咽。看到这竟不知道说什么,自己的明星这么努力这么拼,我有什么权利说做不到!

  我重新捡起了纸笔与小说,每当要放弃时,耳边响起在央视专访时的那句“做什么事情不要让自己失望,不要让喜欢自己的人失望。”尽管很累很孤独,但累的没有让我失望,没有让喜欢我的人失望。

  四年级:铁家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情感真切自然,无矫揉造作之嫌,以平淡心现真实情;语句通顺,句意流畅,言辞准确,叙写形象、生动、鲜明,语言表达能力较强。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第一句"谁没有明星呢"不通顺;文中所写tfboys表达的正能量有些笼统,不够具体;写作重点没有把握好,应该着重描写自己努力的过程。

  这篇文章选材准确,若是能将偶像的正能量与自己所学到的刻画具体就更好啦!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