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春天_200字

[正能量PK赛]春天_2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温暖的,是和谐的,是美好的。我最喜欢春天,喜欢它的味道,感觉。草是绿的,树是绿的,一抬头,燕子就在天空上飞舞,蝴蝶钻进花朵里,像是在叫花朵起床。别睡懒觉了。放眼望去春天是和谐的。

  呼吸到的第一口空气便是春天,我听到的只是燕子的几声蹄叫,像是在叫大自然起床了,春天是像一幅画,装着我美好的憧憬;春天像一杯茶,装满了酸甜苦辣;春天像一朵花,发出阵阵芳香。

  初二:范晋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以环境烘托人物的心情,情景交融,情现景中;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

  美中不足的是,形容词的对象不够准确,蝴蝶在空中飞舞更为恰当;注意错别字"蹄叫";文章篇幅过短,未能很好的刻画出春天的美好景色;写作内容似乎与本次征文主题"正能量"无关,不够真实、具体。

  作者需要仔细阅读本次征文要求,围绕主题进行写作,能力上还需提升,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