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你还在我身旁_700字

[大梦想家]你还在我身旁_7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拉开窗帘,第一抹阳光溜进书房,停留在了那张照片上,看到了相片我想起了你。

  在我的脑海中你的模样依旧清晰可见,我只想问一句,你还好吗?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小卖部瞬间涌进了成百上千个学生,是进也进不去,出也出不来,突然,老板娘怒吼一声:“站住,小毛孩,竟敢偷东西,”说着,顺手抓住了我的手腕,我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只见,阿姨满脸怒火,斥责这我:“小孩子,就不知道学好,你父母是怎么教你的呀,”听到这话,我知道,原来是阿姨误会我偷东西了,可是连解释的机会也没有,看来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这让同学们以后怎么看我,他们还会不会跟我玩,头也不敢抬起来,只知道,周围的人指指点点,说三道四,顿时觉得难受极了,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起来,之后,商店的阿姨教训了我几句,就让我回家了,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从此之后,在班里,以前跟我玩特别好的伙伴也不跟我玩了,男生,瞎起哄说一些骂我的话,可是我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说出,就在这时你出现了,说:“我相信她没有做那种事,你们以后再也不许说她,如果再让我听到,我就去告诉老师。”瞬间,我感动的泪流满面,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从此之后,再也没有人敢说我,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可是,突然有一天,你说,你要转学了,为了纪念咱们之间的友谊,咱们拍了一张照片,动作是合二为一的一颗心,它代表我们的友谊永存。

  你离开之后,我们经常通话,分别诉说着自己的喜怒哀乐,每当我遇到挫折是,一看到你的咱们的照片,于是,又有了振奋的精神。

  虽然你我不在彼此的身边,但是我们一样炽热的心永远在一起。

    初二:史永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