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大梦想家征文大赛 > [大梦想家]因为有梦,我更坚定_800字

[大梦想家]因为有梦,我更坚定_8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雄鹰为搏击长空而一次次尝试飞翔;小溪为流进大海而历尽曲折,长途跋涉;种子为能长成参天大树二将稚嫩得根扎向未知的地底……

  他们的坚持,是因为心中的执念和梦想,我亦是如此,因为有梦,我在坚持,更加坚定!

  可曾记得,在那满是枯枝败叶的秋里,我心如飘飞的落叶般迷茫,该何去何从?落叶找不到停留的港湾,只得随风而去。抬头,仰望,老树上挂着星星点点的叶,它们还在坚持,那一片绿、这一抹红,还在尽力地为这单调而凄凉的秋装点着。心中一丝明悟,为何要为落叶而悲?只需抬头,便能看见——梦的执着。俯首,落叶,也不尽然无依,听“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是落叶的心声,也是你暗示我的声音。又一次抬头,那笼罩着你的迷雾,已然散去,使我再一次看清了方向。

  是你,将黑暗照亮,将迷茫驱逐;是你,使我更加坚定!

  还记得吗?当我如那充满气的气球在天空中飘飘然,即将脱离航行的轨道时,我又一次看到了你,此时的你如草原上的秃鹫,毫不留情的刺破我心中那充满气的气球,使即将脱离轨道的我轰然醒悟。紧握前进的方向盘,又一次明悟:

  是你让我明白,通向彼岸的路是泥泞的,需要一丝不苟。因为有你,我对未来更加坚定!

  你,如那无形的温暖,包裹着我,时常出现在我的心中。有时,你又如一个顶尖的设计师,为我设计好前进的路,由我选择;有时,你又像一名作家,写出充满正能量的诗篇激励着我!你就是这样的面面俱到,在我迷茫时,给我指明方向;在我受伤时,给我以鼓励;在我飘然时,给予我忠告……

  你是谁?我无法用语言将你描述,只能用一个富有诗意的名字给予你概括——梦!但不知是否能听到我的呼唤?希望能吧——因为有梦,我更坚定!

    初三:雪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