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告别母校_6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告别母校_6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丽的校园如一棵葱郁的大叔,而我们就是鸟儿在大树上快乐成长。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们将要离开这棵大树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展翅飞翔。此刻,我将在这里告别母校,就像把离别前的爱留给母校。

  时间匆匆,只留给了我们在校园里快乐生活的美好回忆。美丽的母校,就像一位温柔的母亲让我们感受到许许多多的爱。清晨,教室里传出的琅琅书声是我向往的乐章;课堂,同学们的踊跃发言是我骄傲的象征;课后,同学们开心的笑容是我喜爱的图画……这些是母校留给我的珍贵宝物。可是,这些都持续不了多少年,鸟儿终究是要离开大树怀抱的。这天终于还是来了,母校,让我将无限不舍倾诉于你吧。

  母校,我即将离开您的怀抱投入新的目标,对此我表示无限不舍。若时间能重来,我一定好好珍惜。谢谢您在我成长过程中给予的呵护;谢谢您让我在这个大家庭里幸福度过一个又一个学期。当鸟儿羽翼丰满时,就是悲伤分离的时候。我们不知道未来将会面对什么样的风险和困难,但我们曾经都有过一个避风港,就是美丽的校园。我们经过一次次磨练和风雨变得坚强,但离开还是会让我们有无限伤感的。

  我们为了成功努力着,奋斗着,前进着,但一次次的成功,是新的考验,等待我们的还有很多。所以,我们不知道会不会忘了母校,因此我先告别了我亲爱的母校。母校啊,您的名字,将会像烙印一样深深刻在我心中,让我刻骨铭心地记住∶曾经我有过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它就是我的母校!

    六年级:李思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