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匆匆那年_750字

[超新星初中组]匆匆那年_7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匆匆那年,我们究竟说了几遍,再见之后再拖延……”

  时光来去匆匆,不知道完成了什么就已经白了头发,恨着自己和朋友的放任,当一切都已经知道的时候,你我已不复是曾经的同学。

  当你迈进新的学校,当你面对新的老师,当你想着你的旧友,当你……却蓦然回首间发现这些旧的事物已经从你身边溜走,只是你不知道他们躲到哪里去了,当你费尽心思去找到他们时,已经发现你我都已经回不到过去。

  我们之间的友情在里边的那瞬间疏远,但我深知那不是那不是结局,当我躺在床上怀念着老师的一颦一笑,一喜一怒时,忘了我们的毕业,渴望着这只是周末,今天星期天明天又会相见,但明天醒来你仍不在眼前;当我们回味六年生涯中的辛酸苦辣,却才知道这是人生最美的醇香。

  当我们只能在照片和脑海中回忆你们的样子,这才知道六年中你我之间的深厚感情,想到这泪决堤,但我们之间永远都是同学,虽然开学后大家步入新的生活轨道,才知道火车不会相撞,纵然会有相见的火车,但亦不复当年的修车工。

  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让它牵引你的梦。

  不知不觉这尘世的历史已记取了你的笑容。

  红红心中的蓝天,是个生命的开始。

  为官的,家业凋零;富贵的,金银散尽;有恩的,死里逃生;无情的,分明报应。欠命的,命已还;欠泪的,泪已尽。冤冤相报实非轻,分离聚合皆前定。欲知命断问前生,老来福贵也真侥幸。看破的,循入空门,痴迷的,枉送了性命。好一似食尽鸟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回不到曾经的光景,只能和你们说再见了!

    初一:刘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