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难忘师恩_500字

[超新星初中组]难忘师恩_5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是照亮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一照明灯;老师,是我们第二个父母;他们的严历和温柔都使我铭记在心;老师,是我们学习路上的导航者,让我们不再迷茫。然而使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我曾经的数学老师--杨老师。

  杨老师,也就四五十来岁,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张慈祥的面孔,还有一双整日为我们批改作业而不疲惫的手。

  那时候,我对数学一直不感兴趣,所以成绩也不是很好。当我遇到杨老师时,我从发自内心感觉他特亲切,报名时他开始关注我,而且每天都叫我回答问题,不会是告诉我做。从此以后,我的成绩直线上升,当我看到试卷那使我满意的分数时,我笑了,他也笑了。课后他还表扬我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少年。

  杨老师不仅是一个待人亲切的老师,还是一个忠于工作的好老师。

  每天晚上,当我们离开教室,离开学校时,还看见我们的数学来时在灯下辛苦的批改作业。有时起来后有个黑眼圈,像个熊猫似的,我们都明白老师为什么有。

  老师,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教育事业。那都是为了培养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国家的后代,让我们长大之后成为祖国的栋梁。在这里,我想对老师们说:尊敬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教育之恩,谢谢。我们无以回报,只有努力学习,不让你们失望。谢谢你们。

    初一:付宇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