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梦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梦_7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时候,常常会想我的梦想会实现吗?会的,一定会的。

  我也常常会做梦,会梦见我的梦想实现了。我会高兴的醒来,但醒来后发现一切还是原本的样子。不过,我不会放弃,梦想就在我的手中。

  梦想真的会实现吗?梦想不同于理想。理想会实现的几率很大,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不放弃,那就很容易实现。但是梦想就不一样了,就算是你很努力很努力,也不一定会实现。同样梦想也给人留下了遗憾,幻想,欢呼,回忆……

  我的家庭情况一般,我长一般像,身材一般,样样都一般。但是我是不平凡的,我的梦想是不平凡的,我也深信我的未来也是不平凡的。我也是一名不平凡的人类。

  我很爱看电视剧,我从电视剧中学会了很多的人生道理。但是我不会去幻想,幻想自己是电视剧中的某个人是某个明星。因为做一个演员是我的梦想,我当然不会去幻想,而是去努力把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实现梦想的前提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为了自己的梦想从来没有停歇,只要你停歇一刻,就是给自己的对手一刻机会。我现在在学校的社团会演一些小品,为自己长大后的演员梦。也许,将来我的梦想可能不会实现;也许,将来我只是某公司的一名小职员。但是我也不会后悔的,因为至少我曾经努力过,追求过。

  即使我的梦想不会实现,但我依然会坚持不懈。

  一个努力拼搏的追梦人!

  初二:孟迎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内容表达生动自然,人物的言行符合身份特点,可见你是个生活的有心人;文章来源于生活,因此语言虽然不怎样优美,但却真实有趣,写得入情入理。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我也是一名不平凡的人类"需将"类"字删去;文章未点明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不平凡之处体现在哪里,重点不够突出,内容不够具体。

  建议作者能够真正围绕自己的梦想与不平凡进行描写,做到言之有物,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