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灵魂歌手_1200字

灵魂歌手_12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应当怎样来形容他们的歌声呢?

  假如我是个诗人,我就要写出一首长诗,来赞美他们那给人力量的歌声。

  假如我是个画家,我就要用各种色彩,来描绘出他们的歌声让人浮想联翩的景象。

  假如我是个作词家,我就要为他们写一首词,来让世人知道他们歌声的魅力。

  然而我什么都不是!我只能用我那并不出众的文字,来描写他们那如同天籁般的歌声。

  如同一个哑人,听到了令她为之倾心的音乐,却不能言语,不能将心中想要赞美的千言万语倾吐出来。

  但是,朋友,难道我能忍住满心的欢喜和激动,不想你倾吐我心中的千言万语?

  诚然,我是不能的。我迫不及待地想用我自己贫乏的文字,来向你倾吐我心中的千言万语。

  朋友,在一个难忘的下午——

  帘幕慢慢的拉开,一束淡黄的灯光落在了舞台中间的三人身上。左侧的少年身挂贝斯,脸上挂着自信的微笑;中间的少年坐在鼓前,两手握棒,蓄势待发;右侧的少年身挎吉他,面向观众,眉宇间满是认真的神色。他们的穿着很普通,不过一身校服,但每个人身上的气势都是无所畏惧的。

  他们要唱的曲目是“Beyond的串烧”。Beyond,是一个多么伟大的乐队,他们的歌充满了力量。在我灰心失落的时候,是他们的歌使我重新振作;当我骄傲自满的时候,是他们的歌是我意识到我还不够强大;当我泣不成声的时候,是他们的歌给予了我力量。这是我第一次现场听到演唱,我怎能不激动?我怀着满心的欢喜和激动,屏息凝神,等待着他们的演唱。没有人出声,生怕他们开口时,自己的声音影响到他们,生怕错过了任何一句歌声。连那些原本在干别的事情的观众也停下手上的事情,认真的望向舞台。现场的观众与我一样,都是期待的。

  “今钟声响起归家的信号……”他们开口了,歌声铿锵,气震山河,如同百千个大鼓一齐打着。歌声中带着冲开一切的力量,使陷入困境的人重拾信心,冲出困境。他们的声音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时而急促,时而缓慢。观众们憋得满脸通红,大气也不敢喘一声,生怕自己破坏了这美妙的歌声。我闭上眼睛,用心去感受这美妙的歌声。我仿佛看到一个身临绝境的人,但他没有被困难所打倒,他坚强,无畏,执着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经历了重重磨难,最终,他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一曲毕,原本寂静的全场爆发出一阵如雷般的掌声,每个人都坐正起来,忘情地鼓掌,手掌都红了也没发觉。

  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全场又开始寂静起来了。他们在期待,期待着下一首演唱的曲目。可台上却迟迟未出声。我着急了,如同在沙漠里找不到水的旅人。观众们也都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终于,他们的嘴动了。一句饱含着深情的歌词唱了出来:“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全场观众沸腾了,纷纷鼓掌,跟着他们一起唱。唱到“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时,我不禁热泪盈眶,我的母亲,我要如何去报答您的恩情。回想起从小到大,您为我操劳,为我伤神,为我打拼。而我,却一直任性,无理取闹。我想,您的恩情,我用尽一生都无法报答…··我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无法自拔。直到全场的观众站了起来,奋力鼓掌,我才回神,收起思绪,才发现原来演唱已经结束了。

  我的心灵被深深的震撼到了,这样的歌声,是来自灵魂的!是来自一颗赤诚的心的!是来自追梦人的!我想,这样的歌声,我终其一生都难以忘怀。

    初一:李金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