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故乡_350字

我的故乡_3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出生在一个并不富饶的城市,山西的省会——太原。这里没有北京的繁荣富强,也没有上海的繁华似锦,更没有深圳的灯红酒绿。

  这里有许多让我骄傲的地方。宽敞的迎泽大街、高耸的双塔、美丽的汾河公园……太原有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如:天龙石窟、王家大院、乔家大院……不过,我最喜欢晋祠,它位于太原东南方向25公里处的悬瓮山下,是有名的风景名胜区。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汾河就成了灯的世界、光的海洋,犹如一幅长长的画卷舒展开来,画卷上一条巨龙蜿蜒盘旋,它象征着太原正走向腾飞。迎泽大街华灯高照,在夜幕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街上的汽车川流不息,好似一串串耀眼的珍珠。

  啊!美丽的太原城,是我可爱的家乡,一座座大桥,一条条街道,把太原装饰的那么秀美!

    四年级:赵昱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