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夏天你寂寞吗_1000字

夏天你寂寞吗_10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初遇见你的时光----

  初到五班,一切都特别陌生,没有熟悉的同学,也没有小学熟悉的笑容和老师的关怀。

  一直以为初中是个很冷漠的地带,会有很多的条条框框和各种规矩。可是到了才发现,初中其实特别的自由,当然是相对于小学来说。

  步入初中,一切都很稀疏平常,我感觉和小学没什么两样,正常的不能再正常,平淡如水的日子让我一度忘记了这是初中。

  可是,后来,我才发现,看似平常的初中生活发现了却是那么的不容易。

  呵呵,初中果然是个冷漠的地带,我猜的一点没错。到处是人心险恶,心机重重,陷阱无数,冷言冷语。可是幸好,我遇见了你,一个特别开明的班主任呢。

  我开始渐渐的喜欢上你了,开始喜欢你雷厉风行的性格,开始习惯拿你开玩笑,开始习惯在每个午后写起你布置的“今日之记”

  我想,你是我认识的最好的班主任了吧。你书法很好,你很爱幽默,你的文采也很好,你有独特的主张,以你为中心的半径十米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气场。你也很爱打篮球、打乒乓,你偶尔也会练一幅字,你的字写的特别的好。

  我开始努力的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努力想让自己的作文得到你的认可。

  班上的好多人也喜欢你这位班主任,我的竞争力特别的大,甚至还有人在往你喜欢的性格发展。可我不会那样做,我要用我最真的情感对待你,我不想为了你而改变我。

  我想知道,在你眼里,我到底是怎么样的。

  我开始习惯回想起你的笑容,你的语调,和你戏虐的话语“我再也不相信初恋了!”。

  哎呀,你像个小孩子一样,嘟嘴卖萌一点也不尴尬。恩呢,我也忘了,其实我也是个小孩,不过我是童心未泯,你不准反驳,因为我还没想好回答你的措辞。

  其实你并不老,可是全班都喊你老吴,喊的特别热切,给这个班级莫名的增添了一份暖意。

  明明认识的并不久,却像是认识了几个世纪一般。我想说也许是因为我们太喜欢你的缘故吧,老吴。

  你也默许了我们这么喊,可是我喊的最多的还是那一声有点疏离的“吴老师”。好吧我承认,其实我大部分只是私下喊,因为,我觉得我有点点怕你,虽然别人不这样想。

  老吴,其实我们都有在努力,其实我们都是在加油,其实我们特别的喜欢你,即使我们说不出那声挽留。老吴,别对我们失望,五班你付出的心血不是最多吗,怎么可以说放弃就放弃。我们的心里都有你的影子,我们自己都没放弃你怎么可以轻易的放弃!

  老吴,三年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你就陪伴我们走下去,反正还有两年,我们会陪着你,只是,对不起,也许我们做的真的不够好,也许你对我们已经失望了,但是时光就是让我们犯错的,而你就是让我们补错的,所以,我们真的很需要你。

  不要说放弃好吗,因为我们还在努力,还不想放弃。

    初一:白千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