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让生命之花绽放_900字

让生命之花绽放_9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如此,我不曾想过擦肩而过的缘分。徐徐的清风漂浮在脸上,清扬。有时候很想放弃。但转念又舍不得,因为生命还有那么多美丽的地方。生命,如此精彩,但是往往虚度光阴,是没有价值。

  天空湛蓝,被飞机的美丽弧线划过;花蕊凋谢的那一瞬间;我的丝巾随着忧愁与落叶一起飘向远方。那一刻所有的一切随风而去、烟消云散。此刻,生命之花凋谢。

  我喜欢香烟掉进水里的声音,就像所有的热情瞬间熄灭。生命的绽放之花,虽旺盛,但不久之后一切化作圬有。

  人生如落叶,到一定时间、一定程度时,也会变为粪土。勿不可虚度光阴,此生要过得精彩,价值认定一切。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阳台上放着音乐,喝着咖啡,仰望星空。我享受这一时光。

  着名作家冰心说:“成功之花,人们往往惊羡它现在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人生就是这样,走向成功的那一刻,往往都付出了许多心血。心血的背后往往也有许多心酸历史。

  曾经,我想当一位有名的作家,可是最终还是失败,我与文学的那条大道因此也就擦肩而过了。虽然失败了,但我没有放弃。我知道这样一个道理:奋斗后,曾经的无奈也会温暖人生。一个人要具有锲而不舍的精神,我们要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件事,那么这样离成功就更近一步。

  精彩的一瞬间,人们只看到那一秒钟的精彩,而往往体会不到做这件事的人有多辛苦。我们不要做一个整天只知道看八卦新闻的人。人这一生只有那么几十年。要做就做有价值的人。即使你不会帮到国家。

  人生如昙花,惊艳只有那么一瞬间。上一秒还很稚嫩、顽强,下一秒早已衰落、凋零。人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今天有精神了先笑笑。

  法国作家——摩路瓦说过:“一个人假如不脚踏实地去做,那么所有希望一切就会落空。”这说明人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脚踏实地去做,万不可耍滑、三心二意。梦想只有坚持,不断追求,才能变为现实。所有成功人士的荣誉都是用心血与汗水浇灌而来的。

  我从来都不喜欢别人对我说我幸运,因为他们不知道我努力了多久。每个人都要谨记:没有低到尘埃里的种子不开花。所有的人都勇敢地去面对困难,努力的克服它。人生是追求高尚的品质。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说:“苦和甜来自外界,坚强则来自内心,来自一个人的自我努力。”

  让生命之花绽放,让梦想成真,未来的路由你来领导、指挥!

    初一:张子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