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一天_1000字

幸福的一天_10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雄鹰一次又一次展翅高飞,翱翔蓝天;梅花一次又一次傲立冰雪,飘香四溢;河蚌一次又一次巨吐海浪,练就珍珠。正是有这坚强的毅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最终才有成就。

  凌晨6:00,伴随着父亲的叫喊声,睁开朦胧的睡眼,伸个懒腰,然后开始一天中的行程:爬山。我们首先来到了小镇上,随便吃了点,买了一大瓶水,背上背包,骑上摩托车,迎着满脸春风和愉悦的神情来到山脚下。

  我们把摩托车停下来,开始“徒手爬行”。起初,过路的农民都劝告我们不要爬,因为“山路很难走,崎岖不平,甚至没有路”等恶劣的环境,仿佛有无数个挑战在我面前游荡,但这丝毫没有击退我们前进的步伐,依旧爬行。进行了二、三里时,前面有一个羊场,不大,人们很多。我很奇怪,在这样一个偏僻的山区,仅会有如此多的人,我惊讶极了“难道他们是山里的守护神吗?”一个个问题浮现在我的脑海里。继续行走,山越来越静,人越来越少,环境越来越恶劣,在我得意洋洋时,原有的道路经过多年的日月洗礼被淹没了。路没有了,我环视四周,只见山越来越高,景越来越美,父亲行走在我前面,说“没有路了,就是爬也要爬到山顶”。我们对路不熟悉,不管前面是什么,我们都勇敢的闯了。路越来越难走,每走一步必须得喘气一次。我感觉快不行了。但我看到的景色比刚才的还要好看。只要你多走一步,你的视野便会开阔一些。每走几步,我们不得不停下来小憩一会儿,欣赏这美景,不时,“咕咯”野鸡的呐喊声此起彼伏。给这死气沉沉的大山增添了一些生机。

  父亲说“我们已经走了2/3了,再坚持一下,坚持就是胜利。我听到“坚持就是胜利”。便使我的梦想重新点燃,我激情四射,精神换发。手臂划伤也不管,只管行走的路。

  最后我们,成功了。我们是成功的胜利者。站在最高的山封。欣赏连绵起伏的群山,一道道、有条不紊的排列着,观赏被水库朦胧的云彩。一面是太行山,一面是滹沱河。一阵柔风吹拂我的脸颊,不由得抿嘴一笑,心神愉悦,领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大气磅礴。倒头就躺,闭眼,回想刚才的流程,畅游在徐徐清风中,突出一个字“爽”。

  我们开始下山了,父亲在山顶周围转了一圈,试途想找倒一条近路。“找到了”父亲大喊。山上到是光滑的岩石和沟壑纵横的岭沟。由于路不熟悉,所以走错了许多道路。我的额头上冒出小雨点般的汗,野鸡的呐喊声仍不断地叫鸣着,我的心顿时烦躁无比,就像火山爆发一样,没有看清脚底下,有连着摔了两次,手磨皮了。我急的大哭了起来,变成了“五花脸”。父亲也在积极地寻找出山的路。七里八外的。最终,也出来了。虽然我是遍体鳞伤,痛苦不堪回头仰望这坐山。心中泛起美丽的涟漪,自豪极了。

    初二:一泓泉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