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努力读懂友谊的芬芳_800字

我努力读懂友谊的芬芳_8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好比是茫茫星海中的一颗最闪烁的星,闪闪发光,令人心情大之为爽;友谊好比是藏经阁里一本最为蕴含的书,书香四溢,令人为之一振;友谊又好比是百花园中一株最美丽的花,花香四溢,让人不禁心旷神怡……有时候,我常常问自己——友谊到底是什么?

  一转眼,我已经升至八年级了,学习负担又加重了,书包又重了不知好几倍。这都不算什么,最令我难过的是,我与朋友闹掰了,这就意味着我失去了朋友,我不再相信友谊,甚至说过“友谊是最不值钱的东西”之类的话。我逐渐心灰意冷,从此孤孤单单……

  直到后来,李晓玉出现在我的“朋友圈”里。刚开始,我只是怀着试试看的态度,看看友谊到底是什么。我平日去厕所,总拉着她去,因为去厕所的路上免不了要多说几句。有一次,我习惯性的去叫她,她说她可能发烧了,不太想去,我虽然有些失落,不过转念一想,谁生病了还有心情去厕所呀!我于是让她去接水,多喝点水,或许就会好起来了。她立马起身去接水了,我也就一个人去厕所。偶尔一个人去厕所还是很寂寞的,走在路上,我边想边念叨。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我面前闪出,“李晓玉?你不是发烧了吗?”我满怀疑问地望着她,“哦,我刚才喝了点水,感觉好多了,所以就出来找你了”我顿时感到一股暖流将我围住……

  从此,我和李晓玉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在学校,有她在的地方就可以找到我,我们的友谊也日益发展。我陪她去背历史,她陪我去改作文,我们还时不时的聚在校外玩玩,有时我也去她家学习……感谢李晓玉,教我懂得“友谊”的芬芳!

  百花园中,我俯身采下一株最美的花,我嗅了嗅它,嗅那友谊的芳香,我将它插入花瓶内,守在床头,感谢你,友谊之花,愿你永远生存下去,因为你使我懂得了友谊的芬芳……

    初二:高梓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