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诚信永恒_500字

诚信永恒_5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诚信是雨,洗刷着人们心灵的尘埃;诚信是根,将魄力与智慧提供给生长的树干,使小苗成长为大树;诚信是土,为无数的幼苗提供营养。

  记得有一次星期六,爸爸妈妈有事出去,出门前千叮万嘱地说:“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贪玩。”爸爸妈妈出去后,我的心里就想有两个小人在争吵,一个小人喊道:“写完作业再玩电脑。”而另一个小人说:“先玩一下电脑再写作业也不迟呀!”最终我决定先玩电脑再写作业,反正爸爸妈妈也是一时半会回不来。于是我偷偷打开电脑玩了起来,一眨眼时间过去了一上午,植物大战僵尸总是过不了最后一关。

  当我玩的正高兴时,吱的一声,们开了,我心中一紧:糟糕,怎么办呢?有了,直接把插头拔掉,假装正在写作业,可我细细一想:不行,妈妈会检查我写的作业,而且一上午的时间是可以早早写完所有的作业的,再说,爸爸一摸电脑主机不就什么都知道了么。于是,我觉得既然做什么都会被发现,还不如主动承认错误,求爸爸网开一面。最后,我一五一十的向爸爸说了,并承认我的错误。爸爸x想抛弃后的对我说:“既然你诚实承认,我就不打你了,下次别犯这样的错误了。”

  这件事让我明白“诚实是人生中永远最美好的品格”这句名言的真正用意。

    五年级:刘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