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新学期新打算_550字

新学期新打算_5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如白驹过隙,一转眼间就溜过去了,我们又到了开学的时间。同学们又回到了熟悉而可爱的校园,校园的一草一木一切如旧,改变的是同学们长大了、更成熟了。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我也将告别“旧我”,开启我的新生活。对于我去年做得不好的事情,或者自己养成不好的习惯,也彻底的摒弃,并且引以为戒,对于自己做得正确的事要继续做下去,并且发扬光大。

  上学期我喜欢没节制地玩手机,而且经历了寒假的放纵,我觉得我应该尽力地控制自己的行为。手机固然方便,但如今我主要的任务便是学习,不能本末倒置。我决定要节制玩手机的时间,让手机帮助我,而不是我迷恋手机上的游戏。

  我有偏科现象,喜欢的科目,就会拼命地学,而不喜欢的科目,就弃之不理,从而导致我的学习成绩总体上并不是很好,一直处于中游水平,而这个新学期,我决定要认真学习每一科,不在偏爱哪一科,使自己全面发展。

  我也知道自己喜欢体育运动,每次手一旦沾上篮球,就玩的放不下手,半天的时间就一晃而过。因此。今后,我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本是好事,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我会更加的热爱运动,我不会放弃。但是学习又是我当前大事,最主要的任务。只要学会合理安排,二者不但不会互相冲突,而且还会互相促进。

  新学期,新心态,新风貌。我会用新的计划去打造全新的自己。

    高一:邢汉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