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交响乐“_800字

难忘的“交响乐“_8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回忆起往事时,总忘不了那一次的“护蛋活动”,也常常在脑中响起那首鸡蛋奏起的曲子。

  在小学五年级时,曲老师突发奇想的让我们“护蛋”,每个人从家拿一个生鸡蛋,看鸡蛋能否在我们的保护下“活”过这三天。

  第二天清早,同学们给鸡蛋安了个“家”,有把鸡蛋放进一个装满棉花的盒子里的,也有的把鸡蛋用卫生纸和棉花包在一起,里三层、外三层,活像一个木乃伊。等等,各有各的花样、各有各的优点。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

  鸡蛋交响乐团之“文化蛋”

  丁振宇的鸡蛋碎在了卷子上,给自己做了个“鸡蛋炒卷子”,看看那个“文化蛋”,就猝死在试卷上了。(死因﹕疲劳过度)

  鸡蛋交响乐团之“卫生蛋”

  在丁振宇的“文化蛋”壮烈牺牲后,我们班的“笑星”吕清长的“卫生蛋”,为了让主人双手变得洁净,用自己体内“血液”毫不保留的拿来,去“清洁”主人肮脏的双手。

  鸡蛋交响乐团之“义气蛋”

  胡文正的鸡蛋,因太想念前面的“兄弟”从“悬崖”(桌子)边上滚落了下来,在亲吻大地母亲的那一刻,喊出﹕“兄弟们,你俩等会我!”当时我们正在看书,听见了它临终前的“呐喊”,粉碎的“身体”、满地的“鲜血”。为了兄弟之间的义气,它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人世间……

  接下来的两天,有各种各样的鸡蛋丧失了生命,普写着“鸡蛋交响乐团”的第一首歌——《鸡蛋你死的好冤》。这是一首用生命谱写的歌词,可怜的鸡蛋为了自己的理想,含梦而死了!

  当回忆童年时,脑子里总会响起《鸡蛋你死的好冤》和鸡蛋含梦而死片段。

    六年级:宋亚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