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乐极生悲_900字

乐极生悲_9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午的比赛还没结束,我们几个要好的伙伴就密谋着午休玩耍的事。大家手舞足蹈,讲得眉飞色舞,都想为午休出谋划策。作为班上的“智多星”,我心里早就有数了。

  吃过午饭,我们几个好伙伴就来到运动场。此时,绿色草坪上早已挤满了人。他们有的手拉着手围起来一个个大大小小的圆圈,玩起丢手绢的游戏;有的在老师的带领下,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还有的顽皮的孩子在草坪上打滚、翻筋斗……整个草坪都是同学们快乐的身影。看着这一幕幕欢乐的场面,我和小伙伴们迫不及待地冲进了运动场。

  我们像一群出笼的小鸟在运动场上奔跑着,嬉闹着,追赶着……我们欢乐的笑声在运动场回荡。几圈跑下来,我们全都累得气喘吁吁,软得趴在了草地上。这时,我让大家来玩“跳马”游戏,伙伴们一听,赶紧翻身爬起来,奋不顾身地向我涌来。我眉头一皱,两手一挥,故意提高嗓门说:“同志们,本司令的话都敢不听?”

  “听——”伙伴们故意拖长声音,嘻嘻哈哈排好了队。

  游戏开始了,小齐弯腰当“马”,伙伴们排好队依序跳着,说着,笑着……乐得不停地拍手。他们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示了自己的绝招。

  该我上场了,由于平时我不太爱动,身体微胖,动作有些笨拙。大家一边拍手,一边笑话我是个大笨熊。我干脆故意扭着胖胖的身体,腆着肚子,走到了“马”前,用手拍了拍“马背”:“趴下,本司令要上马!”我话刚说完,小齐就笑翻在地。其他伙伴见状,都跟着跑了过来,把我按在了地上。我尖叫着,挣扎着爬起来,咆哮着:“停——停——听我的,听我的。”可是伙伴们像一群刚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疯子一样,四处乱窜,根本就听不见的咆哮,整个活动现场乱成了一锅粥。我知道自己已无法控制局面,只好无可奈何地坐在草地上,眼巴巴地望着他们:“你们可别乐极生悲哟!”

  没想到,我的话音刚落,小吕就被小智的一个“扫堂腿”摔了个四脚朝天。“哎呦,哎呦!”小吕双手抱着头,蜷缩着身体,表情十分痛苦。小智吓得不知所措,两只手不停地搓着。我赶紧跑过去,扶起小吕,看了看,后脑勺有一个明显的包。“别打了,小伟受伤了!”我大声喊起来。其他打闹的同学听见了,都跟着围了过来。

  这时,闻讯赶来的郑老师,仔细地检查了一下小吕的头,确定没大事后,才转身严肃地对我们说:“你们这帮小子呀,一玩起来,就忘乎所以。快乐很重要,安全更重要。否则,就会乐极生悲。”

  伙伴们听了,都低头不语,我也静静地坐在草地上,沉思着……

    六年级:王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