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孝顺父母_600字

我学会了孝顺父母_6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功。”“梦在心中,路在脚下”每当我看见这些名言警句时,我就会万分痛苦,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冲动,每当看到这些句子的时候就会想起我的父母。当我大方地买东西的时候,就会想起父母在多么辛苦的为我劳作。

  父母就像一棵大树,在我疲惫时让我依靠;父母就像一盏明灯,在我面对黑暗的时候照亮我前进的路;父母就像一滴水,在我干渴无比时给我以哺育。父母亲的爱是多么伟大呀!而我们唯一能报答的就只有学习。

  我多么渴望生病呀,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长期和父母在一起,可是,在你享乐的过程中,你可曾想过你父母的感受。她们急促的呼吸加速了,轻快的脚步变得沉重了。当你不听话的时候,你可曾想过你的母亲多么辛苦的把你生下来,而你,却一万个不理解,你出手大方,可是,你可曾想过你的父母有像你这么大方过吗,我想,天下的父母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比自己过得更好,更幸福。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听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很久以前,人们因为没饭吃,而去把自己的孩子跟别人的孩子交换,然后吃别人的孩子的肉,让自己生存,我听了这个故事以后很惊讶,便向父亲询问,父亲说:你听谁说的,跟本就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谁想把自己亲生骨肉送给别人呢,哦,我说:好吧。

  听了父母的回答,我很高兴。因为这至少让我明白了父母对我的爱。如果你们想孝顺你们的父母,请珍惜时间吧,不要等父母的头发都苍白的时候,在去孝顺的时候已经晚了。“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六年级:赵梦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