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青春征文]山唯落晖,落雨,落花,落光_400字_550字

[青春征文]山唯落晖,落雨,落花,落光_400字_5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沿着遗忘己久的时间,在那蓦然轻笑的光景,时间匆匆流逝,人生的第一次旅行就要结束。小学就是我们的第一次的旅行便车。月圆月缺,遍地时光碎影。你拾起一片又一片繁星和时间的交汇,你欢笑过,难过过,迷茫过。有人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有人相信放弃是种解脱。只是一次旅行,却看透社会,你只能轻烟一笑,大块文章,体现不了你对喜悦和悲伤,军训的艰苦,春游的快乐,考试的紧张,放学后的轻松,交绘成了你的记忆,唉!喜悦和悲伤总是交织在一起。

  繁星绚彩,又怎么比的上青涩年华的美好?六年光明荏苒,小学生涯沦涯巨变,一滴水折射阳光,一瞬间定格变迁,一幕幕鲜活的场景,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像默片播放,连成了一串串的记忆,永存心底。

    六年级:江欣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篇幅较短,但是短短四百字,也可看出小作者对于即将到来的小学毕业的一丝伤感,文章情感简单,直抒胸臆,“月圆月缺,遍地时光碎影。你拾起一片又一片繁星和时间的交汇,你欢笑过,难过过,迷茫过”,这样的句子也是可圈可点,可以看出小作者平时词汇的积累也是十分扎实!

  文章美中不足的是,文章篇幅较短,情感抒发较为直接,人生阅历的不足让文章显得过于简单!

  建议作者如果能够有故事的叙述或者难忘的一件事情的叙述的话,对于感情的升华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