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明星给我正能量_750字

[正能量PK赛]明星给我正能量_75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讲到明星,大家就会开始热火朝天的和别人说自己的偶像了吧?没错,我也会,因为他们给了我正能量。今天我要说的,就是赵丽颖。

  在我的青春中,是你让我知道我那身边那个最亮的恒星就在我身边,让我懂得了许多。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6年,赵丽颖参加雅虎搜星的比赛,获冯小刚组冠军;2011年,出演《新还珠格格》中“晴儿”一角;2012年,随着《错点鸳鸯戏点鸳鸯》、《宫锁珠帘》的热播,赵丽颖的名气渐渐上升;2013年,在被称为古装版“杜拉拉升职记”的《陆贞传奇》中饰演女主角“陆贞”。

  2014年,赵丽颖在第十届金鹰节中,以21894667的票数排名第一,成为新一届金鹰女神;12月,赵丽颖获国剧盛典年度最具内地人气演员奖。2015年1月1日,赵丽颖在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上获2014年度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1月15日,获2014微博之夜-微博年度女神大奖;6月9日,主演电视剧《花千骨》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开播收视率即获全晚间第一名;11月起,赵丽颖担任ivvi时尚手机代言人;12月,赵丽颖在“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中获得最受欢迎演员奖。2016年1月1日晚,获2015年国剧盛典年度特别贡献人物、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奖;1月7日晚,获2015新浪微博之夜年度最佳荧幕表现女演员、微博之夜Queen。

  丽颖姐姐还有几首歌很好听的:(心情,陆贞传奇片尾曲,与陈晓合唱)、(不可说,与霍建华合唱)、(你是偶像,偶像来了合唱主题曲)、(十年,我们的十年主题曲)、(乱世俱灭,蜀山战纪第一季片尾曲与许志安合唱)。

  我喜欢赵丽颖,不是因为她的颜值,是因为她那种经过自己努力而成功的品质值得我敬佩。

  六年级:赵文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开头直奔主题,让人一目了然;孩子的气的语言很有意思;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线索明朗,主题突出,围绕正能量进行。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过多的摘抄了百度中的人物经历,缺少自己从明星身上感受到的正能量,更未言明这些正能量给自身带来了哪些变化,写作意义不是很强。

  小作者要弄懂写作的意义是什么,叙述故事和表达自身感情,希望可以引此为鉴!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