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勇气之花_800字

[正能量PK赛]勇气之花_8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坐在窗前,望着窗外下着细雨。雨滴“滴答滴答”地打在窗沿,另外想起了我曾经栽培过的一株五颜六色的小花,它陪我度过了许许多多暴风雨的夜晚。

  当我七岁那年,我在一条熟悉的小路上走着,那正是我天天回家的路。一阵突如其来的雷声让我害怕地蹲了下来,不久,一颗豆粒般大小的雨滴从乌云掉落了下来,好像一颗颗蒸煮从天上掉下。我感觉我的双脚已经麻木了,我搓了搓手掌来取暖,并感叹着:“雷公公不要打雷了!我好怕!”

  我抬起头,好像有一朵在风中摇摆的小花,它看起来非常憔悴,可它从部队这风雨而感到畏惧。我好像获得了一种神奇的力量,是从这朵小花身上得到的,那就是勇气和坚定不倒的力量,我的脚不再麻木了,我鼓起勇气向前冲。

  到了家,我感冒了,外面的雨也渐渐地小了下来,我走出家门,雨水将空气变得格外清新,我感觉我的心也被净化了,感冒也好了许多。我直奔到那朵小花那,它看起来是格外的艳丽,我将那朵小花小心翼翼地捧起,带回家里。我把那盆小花摆在窗前,阳光照射着它的花瓣,上面的露珠反射着五彩缤纷的光芒。我静静地欣赏着它的美丽。

  一天天过去了,我每次有学习上的烦恼,就会和小花倾诉,把它当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我害怕下雨天打雷时,我一看到它,我内心的恐惧就仿佛一扫而空了,但小花……也一天比一天憔悴。

  直到有一天,小花枯萎了,我的心就好像被人用匕首给捅了无数遍,心里不断地想:难道是我照顾它不够好吗……为什么小花会离开我?”我将小花的根埋进土里,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一滴一滴都滴进了土壤里。一天天过去了,我每天上下学,跟往常一样,我有一天猛然发现我上次埋在土里的根开始发芽了,我喜极而泣:“小花发芽了!小花发芽了!”我突然明白了,是我之前太自私了,把小花占为己有,小花是属于大自然的,是属于大家的!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天天给这朵小花浇水,它也一天天长大了!现在,我也已经长大了许多!就让那朵小花,来给更多人带来勇气吧!

  初一:顾健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可见你是个生活的有心人。文章来源于生活,因此语言虽然不怎样优美,但却真实有趣,写得入情入理。

  小花在全文中似乎有指代内涵,文章内容可以再详细些会更好,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