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我的四月天:许嵩_700字

[正能量PK赛]我的四月天:许嵩_7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四月天。

  ——题记

  我常常在想,地球不会因为某个人的离去而停止旋转,日月仍会更替,斗转星移也只消片刻。可如是真的遇到了那个人,却发现他便是你的世界。如他离去,怕是自己也回不到无伤害状态了。

  遇见不过弹指一挥间,缘分或许就是不可思议的偶然邂逅吧!

  说来好笑,第一次遇见你是在我人生的岔路口——中考。每一天,耳边尽是父母的唠叨,老师的催促。那时的我,在如此这般的环境下,再也受不了了。于是,我从一个乖乖女变成一个问题少女。我不说话,不吃饭,不上学。以自己无声的方式诉说着自己心里的苦与痛。用伤感的曲子抚慰自己,直到听到你的声音……

  你说,要清醒,别再轻易掉眼泪;你说,是是非非,要勇敢去面对;你说,该放就放,别让自己那么累。

  是啊!无所谓,自由自在的飞,让梦纯粹,静候轮回。

  那一刻,我感觉阳光暖暖的,时光慢慢的。从发丝间,我看到丝丝柔和的阳光,希望一点一点在心点燃。我要努力的,清醒的走下去。

  高二:薛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作品的构思是巧妙的,文笔也是简洁流畅。想象大胆,富有创造力,文章读起来新颖奇特极具吸引力。生动有趣,全文结构紧凑,完整,文笔也较流畅。

  文章内容单薄,老师建议小作者将细节描述更清楚些,过程表达感情再丰富些会更好,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