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正能量PK赛]赵丽颖--颖火虫眼中最亮的星_1200字

[正能量PK赛]赵丽颖--颖火虫眼中最亮的星_1200字

2016-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眼前是一片白茫茫的雾,后面是荆棘,在最迷茫的时候,遇见了你。

  你是《新还珠格格》里温柔可人的晴儿;你是《杉杉来了》里可爱、萌萌的杉杉;你是《陆贞传奇》里智慧的陆贞;你是《花千骨》里勇敢善良、敢为爱付出一切的花千骨;你是《偶像来了》里活泼可爱、说话直来直去的“赵小刀”。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在这个瓜子脸横行的社会,你的包子脸却格外清新脱俗。虽然开始的时候,因为你是包子脸,导演说镜头会放大包子脸,所以那时候你都没有什么戏接。还有人曾经劝你去整容,毕竟大家对整容的明星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你坚持自我,还说过,说不定以后还会流行你的包子脸呢!

  我也是包子脸,你想啊,满街都是清一色的瓜子脸,包子脸的辨识度多高啊!我是包子脸,我骄傲!我想也正是因为你与众不同的包子脸,才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最迷茫的初三,有你一直用微弱的光照耀着我前行的路,让我知道如果要看见未来的路,就要用努力照耀。你没有好的家庭背景,也没有本科文凭,但你用自己的实力与演技,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可谁又知道,你现在所有的光鲜与荣耀,都是用满满的十年的努力换来的。

  赵丽颖,没错我是喜欢你,但我不会把我的房间里贴满你的海报;我也不会随便买你代言的商品;我也不会大老远的跑去见你。因为,你是我的偶像,你的一颦一笑牵引着我的心情,你的一举一动影响着我。你的努力让我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只有用自己的努力来换取等值的幸福。所以我甘愿做你千千万万个颖火虫中普普通通的一员,默默无闻的爱着你。

  每次受挫时,总会记起你的微笑;每次受伤时,总会想起你的明亮的眼眸;每次迷茫时,总会看见你坚定的背影。

  赵丽颖,你永远是颖火虫眼中心中最明亮的星星,永远是牵引着颖火虫前行的那一抹光亮。

  初三:唐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作品的构思是巧妙的,文笔也是简洁流畅。想象大胆,富有创造力,文章读起来新颖奇特极具吸引力。

  文章将外在表达的很清楚,小作者的只是喜欢并谈不上有多正能量,老师建议小作者可以表达些从偶像身上学习到的精神等,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